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

衣柜 衣帽间 定制家具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书柜与书桌的组合设计【艾依格】
新闻中心
书柜与书桌的组合设计【艾依格】
发布时间:2018-11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儿童时期,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,研究表明小孩一年可长高5-10厘米,如果儿童房设计不合理,就很容易就会造成拥挤和磕碰。



 
所以在家居装修之初,应该根据孩子的需求进行良好的规划和设计,这样才能让儿童房10年都不用重装!
 
下面来看看这些实用的儿童房设计吧,款款都是出挑设计,总有一款会是您家孩子的大爱!
 
1
在小孩子天马行空,充满想象力的时候,家长应该给儿童房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,更有利于孩子开朗性格的建立和创造力的培养。
 
像这个运用整墙的衣柜、上下铺楼梯收纳柜的设计,可放置衣服、玩具、书籍和展示品等,节省了大量空间,让孩子活动。蒂芙尼蓝门板与白色墙面搭配,颜色清新、靓丽。
 
书柜与书桌的组合设计,可让孩子随意涂涂画画,充分发挥他的创造力!
 
2
围绕着墙来设计的榻榻米床、书桌、吊柜,动线分明,不仅增加了房间的储物空间,也使整个房间变得简约、干净,卡通形象的吊顶设计,让空间不至于单调沉闷,充满童趣。
 
简洁透明的飘窗,让空间的看起来更加通透。拉起窗帘,引入充足的光线,最适合孩子学习,也方便孩子欣赏窗外风景。
 
3
四面墙的卡通米色墙纸,使这空间显得活波可爱。上下铺的设计可节省空间,也可让喜欢爬上爬下的小朋友释放天性。
 
储物柜和衣柜连在一起,实用性剧增,边缘圆弧处理让孩子的居室生活更加安全!
 
4
巨大的书柜组合划分出清晰的学习区域,时刻提醒着孩子学习这一本职任务。部分半开放式的设计,利于孩子搜索与取放书籍,而闭合设计,也让孩子的隐私得到很好的保护。
 
上下铺的分离,可让两个孩子各自有独立的空间。兼顾收纳的床,可容纳孩子的玩具,也可释放孩子的玩心,与父母一起玩躲猫猫。

更多定制衣柜资讯,请浏览 整体衣柜加盟www.aiegle.com

扫一扫 关注"艾依格全屋定制"公众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