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

衣柜 衣帽间 定制家具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家居设计,轻奢装修原则必须知【艾依格】
新闻中心
家居设计,轻奢装修原则必须知【艾依格】
发布时间:2018-11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“轻奢生活”顾名思义,是指倡导“轻奢华,新时尚”的生活理念,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。对于家居装修来说,在有限的生活空间里,呈现出最大的居家价值便是“轻奢”的定义。

 
不少人认为,轻奢的装修设计是长这样

 


 
咋一看还以为这是一间主题KTV呢?想到以后要居住很久,惋惜的同时更想大声说一句:你们对轻奢装修是不是有什么误解?
 
 
虽说房屋的装修设计是很私人主观的事情,但空间氛围与舒适感,却欺骗不了诚实的感官。
 
一间房子怎样才能拒绝“土味”装修,装出轻奢风呢?其实一点也不难,只要根据这三步走,家的设计妥妥进化成功。
 
颜色搭配要和谐
 
在家装中,相近色调容易给人稳定和谐之感,较少出错,在细节上辅以对比色,会让房屋个性鲜明,格调十足,但一定要运用得当。
 
像上图的案例设计,整个空间以灰、黑、白为主,对比色的家具融入,打破了中规中矩的格局,给人温馨、时尚的感觉。
 
简洁的线条,即可延伸空间感,使之更为通透,又可去掉繁冗的各种墙身造成的空间浪费,符合了当代轻奢主义的生活追求。
 
墙面修饰要得体
 
墙面的装饰对于整个空间的效果来说,是很重要的,所以一定要找准自己想要的色系,拒绝大红大绿的随意混搭、整面墙的土豪色等。
 
若是不清楚怎么设计,可以利用壁柜,对墙面进行修饰,美观、耐看之余,还可以增强空间收纳功能,三全其美。
 
家具大小要符合空间的面积
 
在空间有限的户型里,如果装复杂的就会显得更加逼仄狭窄,所以要选择一些以简洁为主的家具设计,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有扩宽空间的效果。


 

更多定制衣柜资讯,请浏览 整体衣柜加盟www.aiegle.com

扫一扫 关注"艾依格全屋定制"公众微信